<<  < 2013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



下午放学回家,我先把作业做完以后,我想明天要写有关花的作文,于是就下楼观察那妩媚可爱的无名花。来到楼下,几十颗大数摆在我的眼前,这棵树上的花很漂亮,就写它吧!

无名花是红中带白的,叶子细长细长的,非常漂亮。花芯是由两粒小黄点组合在一起,组成几十组。无名花是没有香味的,但是它的叶子是清香味的闻起来非常温暖,非常舒服。

半夜里,它像无数颗小星星挂在湛蓝的天空。五朵花瓣结合在一起真美丽。无名花是一朵绿枝支撑着的,无名花将绿枝斜挂在树杆上,简直是“天生一对”、“美丽透顶”。

它跟其它花相比,虽然比不过它们,但是它带给了人们单纯,所以人们便被它吸引了,停下脚步认真、仔细地观察起来。

我和它的故事有很多。从搬到这里来,我每天下午都会瞅它一眼。冬天,它被雪白的雪层狠狠地盖住;春天,它慢慢发芽,茁壮成长;夏天,它脱下外套,尽情地享受温暖的阳光;秋天,它又穿上外套,享受秋天带给它的快乐。

我以后要更加仔细地去观察它!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