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<  < 2013 - >  >>
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




我家养了一只小狗,名叫嘟嘟,他特别的聪明,很讨人喜欢。它四肢灵活,行动敏捷。眼睛大大的,身子胖胖的,毛是土黄色的,光滑得好像擦过油,一条大大的尾巴总是向上翘着,显得格外聪明。

它吃食物时,嘴巴张的大大的的吃,从不用舌头舔来吃,生怕有人会抢它的食物。嘟嘟吃食物非常小心,总是先用鼻子轻轻地碰一下食物,直到反补烫了才用大大的嘴巴吃起来。

小狗睡觉时,总是喜欢四脚朝天,就像人一样躺着睡,如果你悄声的走过去,它还是会醒过来,过一会儿便又睡过去了。

游戏时,它总是用脚在桌子下面抓来抓去,不知道它在干嘛!别看它温柔,有时它还挺淘气的,它在沙发上咬纸,咬的到处都是,真淘气!我特别喜欢它,我才不忍心把它送给别人呢!

是它让我的每一天充满了快乐。但就在2010年的一天,它走丢了,直到现在,它还没回来。从此,它不在陪我开心和快乐了,但我始终相信它会回来,回到属于它的那个家,我会一直等待,一直等待......

发表评论:
天涯博客欢迎您!